close






N.Y. Bagels 眾多分店中 我曾造訪信義店、仁愛店以及伊通店

其中仁愛店是24小時營業的旗鑑門市(應該是吧)

也算是所有門市中座位算多的一間


為了今天的晚餐

我們早在3天前就進行訂位

以免發生當天無座位得在外癡癡候位的窘境



告知服務人員我們的的到來

很快的我們被帶到預定的座位

座位上放置有定位人的名字  算的上貼心

美中不足的是  點餐的waitress似乎一直心不在焉




《美式鮪魚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中有大量的罐頭鮪魚、萵苣、蕃茄、玉米、洋蔥

一旁的油醋 似乎是某種水果醋加上橄欖油 調和而成的sauce

試過之後  我們選擇直接把它嗑掉

圓麵包聞起來沒有特殊的麵包香  只有麵粉的氣味

為了我肚皮上的脂肪著想  我決定不吃它



這鮪魚生菜沙拉稱的上清爽、美味

雖然裡頭有生洋蔥  但味道不特別突兀

所以並無一顆洋蔥壞了一盤沙拉的窘境


《美式鮪魚生菜沙拉 - 獨照》






《美式早餐 - 培根組合早餐》


由於親愛的友人不喜歡漢堡或三明治裡 蕃茄、生菜、洋蔥的組合 

選擇了看不到任何討厭食物的早餐選擇



順帶一提   

N.Y仁愛店是24小時的門市  

早餐組合全天候供應



麵包的部份選擇了全麥口味的Bagel

蛋的部份則選擇了炒蛋

我個人吃美式早餐組時  喜歡搭配French Toast

若是真的點了Bagels    

則會再加一點錢  搭配Cream Cheese

否則乾啃Bagels對我而言太乾了

雖說我愛麵包  但仍無法盡情享受原汁原味 單調的Bagels



炒蛋的部份  我一直認為NY 的炒蛋 很優秀

每一口都有著濃濃的蛋奶香  

吃在嘴裡  幸福感就這麼油然而生

我自己做不出這麼美味的炒蛋



薯條是馬鈴薯切塊  直接下鍋油炸

雖說比起麥噹噹  這樣的薯條天然許多

但過多的澱粉 仍讓我退卻三分



夏天到了  為了比基尼 還是克制一點才是明智之舉



美式早餐組一定會附上蘋果切片及柳橙汁一杯

綜合培根及薯塊的油膩






《煙燻鮭魚片三明治 w/ 芝麻Bagels》





這是我的煙燻鮭魚Bagels三明治
(謎之音:真的很愛鮭魚)

不開心的是  一開始點餐時便告知服務人員「不要洋蔥」

但打開一看一層厚實的洋蔥先生  在向我示威

很快拿起叉子降它一根一根挑出



除了該死的洋蔥之外  

其他的內容物有蕃茄、生菜、酸豆、Cream Cheese 以及主角 煙燻鮭魚片

個人覺得芝麻麵包烤的香脆的表皮非常得我心

雖然看起來這三明治份量不大

但對我而言已經夠~大~了



底層抹有厚厚一層Cream Cheese再鋪上酸豆

想起過去在美國遊學時  每天早晨就是這麼美好



由於我個人和鮭魚有這特殊的情感

非常喜歡這份餐點~~






很多人認為N.Y. Bagels 的價位偏高

well....好吧  我很偏心

因為覺得他們家的Bagels真的是非常道地的口感
(據說是從New York 空運來台)

所以我覺得還算可接受範圍

不要太常去就好囉

畢竟早餐的內容物在家其實自己製作也不是難事

真的想和三五好友享受悠閒的早餐或午茶時

再前往揮霍囉~




※※※※※※※※※※※※※※※※※※※※※※※※※※※※※※



NY Bagels仁愛店

地址 :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電話 : 02 - 27521669
(假日訂位須於三日前完成)
營業時間:24hrs
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