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停止心跳的那個一刻

我在這裡 靜靜的等著



等著的    

並非那班離開地球的末班車 


等著的    

是那雙熟悉又溫暖的手





湛藍的天空 

在破舊不堪的記憶裡


我用力的翻找 

試圖將那斷軌的記憶片段接起




湛藍的天空 

在遙遠的夢想國度裡


我奮力的揮動翅膀 

折翼的天使 望著天際 哭泣





天空      又下起了毛毛細雨

一絲又一絲

落下了    滿地的思念

落下了     滿地的嘆息




我的心跳停止的那一刻

微起的風    為我哼了那樣一首歌

"And yes, I know. How lonely life has been.."





我的心跳 

停止在那恰好的

36度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