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 與友人C君相約前往我家附近的博多拉麵

雖說C君是路痴一枚 但仍然於約定時間出現 真是辛苦了




遠遠就看到博多拉麵門前一團黑鴉鴉的影子

排隊的人潮還真是不少

等候約莫20分後 我們順利進入店內

和雞肉感情較好的我 捨棄了叉燒

選擇了博多豚骨炸雞拉麵 友人亦是




很多人都說博多拉麵的麵條不夠「拉麵」

我個人倒是沒那麼在意

比較重視整體的感覺

湯頭的部分相當濃郁 也頗順口

不會有過於油膩的噁心感

炸雞部分則是覺得太乾 和上次的口感不大一樣

似乎有生意興隆 品質難控制的情形

總之 雞肉我只吃了兩小塊



黃金炸豆腐




炸豆腐一直是我的favorite food 之一

炸的酥脆的外皮 咬下的那刻會發出 咖滋拉 的聲響

會發出聲響的食物總是讓我著迷啊~~

豆腐本身的部分...就是豆腐囉

除了燙舌之外 找不到其他形容詞

若不沾醬會覺得食之無味

但有了醬汁的點綴 就加分不少喔

辣椒的部分很有勁兒 不嗜辣的朋友要斟酌




起士可樂餅



幫可樂餅照完相 給友人鑑定

他的說法是...看起來還真普通

我到覺得還好, 看起來應該還稱的上美味

但其實吃起來 很‧一‧般‧

我對cheese並沒有特別癖愛

但份量不大 我們很順利的將它完食


-----------------------------------------------------------------------------------------------------------------------------
碎碎念分格線碎碎念分格線碎碎念分格線碎碎念分格線碎碎念分格線碎碎念分格線碎碎念


總的來說

博多拉麵是一家服務很週到的店(友人堅持要我這麼寫)

服務生會很親切的來詢問是否需要加湯 或調整湯頭濃度

也會提醒女生 頭髮別被火舌燒到了


另外 店內有一幅很詭異的畫

畫中有位身著古裝的女人

友人的評語是 「她在望夫歸」

我到是覺得陣陣涼意

感覺她好像在巡視 誰沒有把麵吃完


茶~~我們應該是太閒了





下次會去試試對面的誠屋

這就是住在市中心的好處哪~




--

博多拉麵 微風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34號

電話:02-2711-3389

價位:麵類 NT$110-140 不等
小點 NT$10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