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今天來介紹 另一項我的星巴克之愛

That is --- Apple Pie

小巴的Apple Pie 的內餡部分有一種該死的甜

但我就是喜歡那滿口甜死人不償命的蘋果

再者 派皮的部分 是我愛她的主要原因之一

對於「派」這樣東西 通常只要派皮合了我的胃口

我就會偏心的給她高分 (就像對小朋友一樣)

尤其是消化餅派皮 最得我心~




----------------認真介紹分格線---------------

星巴克apple pie的表層那看似酥脆的覆蓋物是"波蘿" 

內餡有著滿滿的蘋果  

蘋果本身是稍帶微酸口感的 

煮蘋果的糖漿則是不得了的甜

每一口蘋果都有著酸甜交錯的樂趣

底層的部分先有蛋糕底  

再有餅皮的支撐



一般來說  夥伴會問我是否要加熱

但我prefer直接食用

總覺得蘋果派就是要冰冰涼涼的食 才美味

雖說我愛甜食  但加熱過的apple pie更顯甜膩




---------- 報告完畢   謝謝收看------------------




我想 每個人都是特別的個體

對於事物/食物 也個有獨特的要求

我喜歡嘗試不同的新鮮物

然後 找到我的最愛

從此

got aDDicTed to it~!



--

謎之音: 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