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超強紫外線 擊退了我腦子裡所有出遊的念頭
即便待在只有風扇的三坪大房裡都好過在外頭遭受豔陽的襲擊
讓我想起電影裡頭拿著烏茲衝鋒槍對著人質的搶匪
陽光就是那毫無人性可言的搶匪
而我是手無縛雞之力的人質吧~!

離題了~


廢了一整早的週六,決定提起勇氣走出門
跨上過於高調的小黑狼,來到中和Costco
不曉得是我錯覺還是事實便是如此
總覺得中和Costco客潮比內湖來的多


吃膩了熟食區的披薩、雞肉捲
我們決定到賣場裡頭挑選壽司之類的食物
賣場裡冷藏櫃裡除了各式各樣的握壽司、花壽司外,
還有凱薩雞肉捲、鮮蝦沙拉、煙燻雞肉水果沙拉...等即可食的東西
猶豫了半晌,我和小呆決定拿走生魚片握壽司以及鮮蝦沙拉



《鮮蝦沙拉》(約NT$257元)


這鮮蝦沙拉真不是浪得虛名
新鮮蘿美生菜上鋪著滿滿顏色鮮豔的蝦子
另外還有些許橘子片、小番茄、葡萄點綴
美中不足的是.......洋蔥也太多了吧~!!
我不懂世界上為什麼有人要把未烹煮過的生洋蔥放到菜餚裡
就好像我不懂為什麼這麼熱的天氣裡仍然有人要套上黑色褲襪
我想我永遠不會了解生洋蔥的存在價值
我也永遠不會懂,這麼熱的天氣裡,黑色褲襪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總之,這鮮蝦沙拉撇開生洋蔥的部份,
是美味的,
鮮甜的蝦、沾上酸甜的sauce挺消暑的哪~!
(小呆說sauce太酸,他個人不愛)


《鮮蝦近拍》










《生魚片壽司》(價格完全忘記)


坦白説,我是個奇怪的人
常常做許多無意義且莫名奇妙的幻想
我曾幻想過從Costco將一整盒的生魚片握壽司帶回家
將蔓越莓汁裝在兩只透明高腳杯裡
兩個人在乾淨的餐桌上,聽著不震耳的輕搖滾樂
就這樣,兩個人一邊聊著瑣碎的生活
一邊享用著從Costco帶回的握壽司組合及蔓越莓汁


雖然這個幻想還未在現實生活中出現過
但至少我可以先試試看握壽司的味道
小呆知道我喜歡生魚片
沒有阻止我伸手


這握壽司組合共九品18貫
原本擔心放在冷藏櫃裡的生魚片是否有不夠新鮮的問題
但放進嘴裡後,才知道是多慮了,
無論是鮭魚、鯛魚還是鮪魚都還算的上新鮮
但離日本料理店內的生魚片,還是有些微的差距
九品壽司裡,個人認為最優秀的是蝦沙拉壽司
看來蝦子應該是Costco的強項喏~


最後兩個人雖然很努力很用力地想要將兩大盤食物裝進肚子
仍宣告失敗,
由於兩個人食量都不大
再加上高溫無情的摧殘(雖然Costco裡冷氣很強)
還是剩了些飯和生菜


總的來說
Costco真是懶人的好朋友~!




****************

中和Costco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2段347號
電話:2242-5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