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炎熱的週末
這天我們來到位在蒲城街巷弄內的Evans
店門口的佈置以復古風為主
有老式裁縫機、電視機、留聲機等...媽媽年代的器具
還頗有趣哪~



《店家門口全景》




《老電視機》



雖說Evans正在網路上發燒
但由於我們來到店門口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多鐘
毫不須訂位或等候,服務生熱情的替我們開門
空桌任我們挑選


就定位後,可愛又熱情的服務生細心的為我們介紹菜單上的食物種類
並告知什麼是本店紅牌菜色,
玲琅滿目的菜單看的我是眼花撩亂


《店內擺設》



點好菜後,又胡亂拍了一陣
店內牆上有著各式飲料罐排排站
還有老闆不曉得從哪裡收集來的車牌



《桌上調味罐》


桌上的調味罐們也安靜地站好
牆上的poster寫著7/27週年慶

"Cheese Burger Only NT100 All Day"
起司漢堡只要台幣100喔~全天候供應
"If you join us in an animal costume,you can have a FREE milk shake"
只要穿著動物裝,可獲得免費奶昔一杯喔~





《冰紅茶&雪碧》


很快的,服務生送上飲料
這兒的餐點都會附上一杯飲料
紅茶、汽水類可無限量續杯
其他種類飲料就僅此一杯
喜歡喝飲料的朋友可以一直喝一直喝~喝到翻倒

冰紅茶和雪碧都很一般
無需特別著墨



《炸磨菇》NT$120


由於已經下午三點多鐘
兩個人只能用飢腸轆轆形容
除了主餐之外,還加點了開胃菜部分的炸磨菇
話說這炸磨菇真是難拍
拍了好半天,呆桑忍不住地說「可以吃了嗎?」

根據店員的說法,磨菇是店家特地從國外進口的磨菇
不僅非常飽滿,吃起來更香氣十足
外皮的部份酥脆,每一口都會發出卡滋卡滋的聲音
即便涼掉了還是很可口



《飽滿的磨菇切面》






《龍捲風起司牛肉堡》NT$230



呆桑點的龍捲風
漢堡部分夾有牛肉、培根、起司
一旁有炸薯條、充滿洋蔥的生菜、洋蔥圈
經過仔細觀察,呆桑決定用刀叉一小塊一小塊夾在一起食用
並且貼心地弄了一小塊給我嚐嚐
雖然我甚少接觸牛肉漢堡
但個人覺得因為培根的存在,提升了漢堡的口感
牛肉雖然不到juicy juicy的美味,但還不至於太乾
不常吃牛肉的我覺得很ok


Evans的薯條,個人覺得在水準之上
比起麥噹噹、肯爺爺、漢堡王都好很多很多
不僅沒有油膩感,還會讓人一根接著一根不停的塞進肚子裡

洋蔥圈則是比一般還糟一點





《燻雞肉蔬菜蛋捲》NT230


我的燻雞肉蔬菜蛋捲是屬於早餐類的餐點,還附上一杯柳橙汁
份量毫不比龍捲風遜色,大大的盤裡裝著滿滿的食物
除了蛋捲本身之外,還有生菜、烤麵包兩片、薯餅一大塊




《蛋捲部分》


蛋捲裡除了燻雞肉之外還有大量的起司及碎洋蔥
其實本人相當厭惡洋蔥
所幸洋蔥的味道還不是太重
倒是過多的起司造成過於噁膩的口感
也掩蓋過燻雞肉該有的味道
最後連呆桑都不願意幫我吃
剩下了大概有五分之三的量



《烤麵包&奇妙烤蘋果》


之所以說是奇妙烤蘋果,原因是它真的很奇妙
蘋果加熱後,呈現有點酸又有點騷的口感
老實說,不是挺優

在熱呼呼的烤麵包上,抹上奶油
我最喜歡烤的酥脆的吐司
這兒的烤土司不曉得為何,似乎有台南的味道





《躲起來的薯餅》


一開始完全沒有發現這薯餅的存在
因為它躲在烤麵包下面
加上我以龜速的方式用餐
連第一片吐司都啃了很久
絲毫沒有發現原來還有這薯餅
薯餅中規中矩,而且有點大
目測約比麥噹噹的薯餅大約大一號


食量不大的我除了將生菜清乾淨外
其他部份通通剩了一半以上
比我更厭惡洋蔥的呆桑看著盤中還剩下一大半的蛋捲嘆氣
「愛莫能助!」呆說




*************************


總的來說,美式餐廳總是以量取勝
我只能說Evans中規中矩
雖然呆桑認為Evans勝過NY Bagels
但我總覺得就蛋捲部份來看還是NY勝出
再拿知名度也頗高的晴西餐廳與之相比
Evans的餐點似乎還有進步的空間
尤其是蛋捲的部份,Cheese豁上洋蔥實在不是很得我心

然而,Evans的服務個人認為值得讚許
也或許是我們在非尖峰時段用餐的關係
Evans的服務態度,比起其他美式餐廳都好上幾倍

或許下次有機會再造訪,我試試其他餐點吧~!




***********************



《店門口大黑板》



大黑板上的字和餐桌一旁的poster是一樣的

7/27周年慶當天,起司漢堡只要台幣100元
全天候供應(早上11點到晚上11點)
只要穿動物裝,可獲得免費奶昔一杯喔!~

(os:我絕對不會為了一杯奶昔賣命穿動物裝)




***********************



Evans Burger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13巷27號1樓
電話:(02)2368-2225
營業時間:11:00~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