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小巴文
並不是不愛小巴了
而是前陣子學期末太忙碌
一放暑假後,又忙著教學檔案的整理
風和日麗的日子,決定來把清一下小巴相簿裡的照片



*********


《2008行動咖啡車隨行卡》


話說某個下大雨的夜晚
小呆和我帶著成山的考卷來到Sogo後方的小巴門市
那天正好是新款隨行卡的發行日
向夥伴詢問了之後
又猶豫了好大半晌
家裡的隨行卡已經很多張
又沒有購置隨行卡收集本
我就這麼在買與不買之間徘徊


最後,在改完考卷後
這張卡還是到了我的包包裡 >"<


卡片的背景是藍色的城市
綠色的行動咖啡車上有著大大的女神Logo
咖啡車駛在紛亂的道路上
於忙碌的都市裡
為不停歇的為辛苦的人們送上一杯濃濃咖啡香
也送上了滿滿的加油與祝福
好讓人們再打起精神,繼續向前行




*********



《Sapporo札幌杯》




友人吳小g告訴我他有朋友要前往日本北海道
經過我日前的洗腦
他決定請友人幫忙帶空港限定杯
問我有沒有需要什麼
真是太開心啦~
雖然我的無緣京都杯至今仍然是無緣ing
有個札幌杯應該也不錯


札幌杯藍的很徹底
上頭的小圖,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札幌市的計時台
依稀記得幾年前去北海道玩耍時,似乎曾經過它
胖嘟嘟的小藍杯,令人愛不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