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清喉嚨)

繼上回日本行敗回三個隨行兩個馬克後

親愛的友人週前前往日本 又幫我帶了兩個杯杯





上次在成田機場 詭異的導遊趕著我們前往第二航廈

明明就還有近一小時

真搞不懂為何不讓我們在第一航廈的Duty Free晃晃

到了第二航廈 詢問過Info人員才知道

小巴得在第一航下才有

整個是傷心...

我媽倒是挺樂的 覺得她女兒根本是著魔了





Anyway,日本人人愛去

再請友人們幫忙就好嚕~







個人覺得這空港限定杯很可愛

一邊是飛機起飛 行李輸送帶上有著可愛的行李和吉他

一邊是櫻花綻放的模樣

配色及字體也看的出其巧思

整個就是可愛至極~ >///<








另外 由於親愛的友人從名古屋登機

她還帶了名古屋隨行以及馬克

隨行給我 馬克自己用




名古屋杯杯上寫著Nagoya

一旁的圖案代表著是什麼 我一直看不太懂

待了解的友人幫忙解惑






今兒個我跟呆桑聊到這麼多杯子要幹嘛

我說: 以後給小孩當水壺

然後還可以驕傲的告訴她/他

這是媽媽年輕時期的收藏喔~!

他回答我: 啊~幼稚園就拿星巴克水壺

這就是M型童年嗎?

= =  有冷到~






總之呢~

最近似乎太多杯子入手

每次都說要克制...

但好像沒有一次辦的到

茶~下次搬家可能得買個櫃子

專門放杯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