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一到 便陷入考卷煉獄

先是忙著出考題 再是忙著改考卷

然後忙著做成績

不得不說 還挺痛苦的



教書生涯進四年來

首次扛著一大袋考卷

將他們裝在我的高級公事包

之所以稱之為高級 是因為它是我在Agnes b.發神經衝動購回的包包

不說不痛快



回歸正題 扛著考卷到鄰近的小巴

帶著我已經快沒地方擺的小巴杯杯們

在小巴裡 進行考卷批改的動作

又不得不說

敎高年級沒什麼苦處

最苦的就是改考卷很花時間

異於中低年級的連連看 選選看 圈圈看

高年級考卷得小心翼翼的看著拼字、文法、句構

(暈)~



還好我有貼心的高級小幫手

幫我處理簡單的大題

茶~ 考卷結束了

再來就要陷入Excel煉獄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