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不是很健朗

久違的胃痛無預警的造訪

上回痛到前胸貼後背 <-這個用法應該有誤

痛到有種想叫救護車的慾望

還好吃過藥後 沒什麼大礙



接踵而至的是Hung Su帶來的強力病毒

喉嚨痛 全身痠痛 都來了

想想去年五六月似乎也有體不適的困擾..



Anyway

考卷改著改著突然想起往事

記得一年多前的某個星期五晚上

是F11上課的日子

白天在學校即知自己感冒了

除了喉嚨的難受之外

可以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身子漸漸發熱

腦子也開始旋轉 思緒模糊

耳朵附近彷彿有許多螞蟻在啃食

叮叮咚咚 痛的不得了



我向來是盡責的教學者

拖著身子 搖頭晃腦的去到HESS

連眼睛也開始因為發熱的腦子 開始感到酸澀不堪

一進到辦公室 請行政同仁幫我量體溫

嗯..39.1度



印象很深..我默默的走到Ladies' Room

掉下眼淚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孩子們在等我上課



撥了通電話

電話的那頭傳來責怪的話語

"幹嘛不請假!?"

眼淚嘩啦嘩啦不停的掉...

幾分鐘後 擦乾兩頰上的淚水

緩緩的走向教室..



--

這已經是快兩年前的事情了

最近體不適 想起曾有這麼一件事

只能說..逞強 沒好事的~!

茶~還好腦子沒燒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