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想想你是否 也曾為了愛的人熬夜不肯睡

一夜一夜 熬出了厚厚的黑眼圈

無論是甜蜜的疲憊

還是心傷的失眠夜

那都會是最深刻的記憶

最好是多幾張自拍 記憶自己的傻愣

記憶自己曾經為了什麼人

熬出了該死的

黑‧眼‧圈



--


黑眼圈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鍾成虎

你離開我的時候 忘了帶走甜蜜的折磨
我為你哭紅了眼 哭得累了 眼睛深深的睡眠
一天一天 習慣了早起早睡 不給自己機會失眠

你回來了的時候 帶了好多的故事和照片
我的舞臺讓你表演 我開始捨不得睡
一夜一夜熬出深深黑眼圈 這就是我愛你的表現
答啦啦啦啦答答 答啦啦啦啦答答 答啦啦啦啦答答

一夜一夜熬出深深黑眼圈
這就是我愛你的 這就是我愛你的
這就是我愛你的 表現
答啦啦啦啦答答 答啦啦啦啦答答 答啦啦啦啦答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