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3/24~3/29是Starbucks Week

一系列 星巴克紀念週活動在本週展開

昨日有本日咖啡免費招待的優惠

但礙於排隊人潮眾多

成山的作業和小考等著我批改

我很理智的未前往朝聖



陳小呆的msn狀態:「原來有那麼多翹班的上班族在星巴克排隊等著喝咖啡」

果然內湖的上班族都很有衝勁兒



今天的週系列活動輪到全面周邊商品8折

我於午休時間步行前往鄰近的六福門市一探究竟

一推開門 就看見夥伴正在將馬克杯上架

鮮豔的蝴蝶 在馬克杯上飛舞著

和隨行卡相互呼應的美麗 令人不得不多看他兩眼



好吧,我承認我自制力很差

外加夥伴的熱情推薦 (也太會推銷了~!)

忍不住就把它帶回家了

它實在是太可愛了




- 正反面-







《小熊與杯杯》







--

茶~ 可以不要再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