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上的晚霞》


於是

我不再尋找

不再尋找那所謂屬於自己的天空


因為

沒有什麼 屬於自己

帶不來的

拿不走



* *



於是

我又唱起歌來

搖曳的裙擺

在這片晚霞

那首 不曾屬於我的歌

只有從舌尖吐出的氣體

竄進耳裡 刺透耳膜的聲音

屬於我..


* *



於是

我又跳起舞來

左右搖擺的臀

與旋律如此契合

綿延的音符下

失速~


* *



於是

空氣凝結

所有的事物在空氣裡靜止

只剩下我

和撲通撲通跳動著的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