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課堂上發生不少有趣的事情

趕緊把它記錄下來


〈一〉不速之客

話說此時正值暮春三月 春暖花開的季節

咱國小是個鳥語花香 綠意盎然的好地方

走在校園 總能不經易便發現美麗的不隻名鳥兒(非常漂亮的鳥 身體是黑色的 帶有靛藍色及白色條文)

蝴蝶也是校園裡的長駐軍


某日 凱倫老師課上的正起勁兒

此時 飛近一隻不速之客

它是一隻紋白蝶 白色的身體上有著黑色的斑點


好吧 或許是本人的聲音太田美 或氣味太誘人

總之它飛進教室 並且造成一陣騷動

好巧不巧該班為全年即屬一屬二的好動班

這下可好了 女生開始尖叫 男生開始想盡辦法想抓住蝴蝶

騷動了約莫五分鐘後

凱倫老師冷冷的說 繼續吵鬧無所謂

為了一隻蝴蝶 待會大家都不必下課了

因為我要把課上完才能讓你們走

此時學生發出慘叫 因為下一節課似乎有考試的

凱倫老師又冷冷的說 "I don't care. That's your business."

Very good~! 果然沒人想多待在我這一分鐘

忍住對蝴蝶的好奇 大夥紛紛將頭低下 騷動終於停止


心得: 同學們你們是沒看過蝴蝶嗎!!???



〈二〉跌破眼鏡

最近的課文主題之一為"Subject"

文中主角小胖先生喜歡music~

一時興起 我問孩子們是否喜歡西洋歌曲

被安排在「特別座」的C同學興奮的放聲說

「喜歡喜歡~!我都聽Joanna Wang.」

我的下巴要掉下來了

C同學是個瘦瘦小小、常規奇差無比、每每小考0分、愛頂嘴、沒禮貌的孩子
(所以特別座才留給他)

他 聽 Joanna Wang????

話說Joanna Wang可是我播放清單上的常客

這看似不怎麼有氣質的孩子 聽如此優雅的音樂?


此時 一旁的資優生G同學說

什麼Joanna Wang? 我都聽"咖打掐" 和"背叛"
(註: 咖打掐=腳踏車的台語)

噗嗤~ 真是妙哉

另外還有個學生說他聽關‧史蒂芬妮


真是了得

這是五年級的學生哪~



〈三〉無題

這天我們在敎post card的書寫方式

我請孩子們觀察 post card的特色是什麼

學生A: 沒有信封~!

學生B: 別人可以看到你寫什麼。

Excellent 灰常好~ 同學們真是觀察入微
(謎之音:正常人應該都看的出來)

此時 凱倫老師的諧星性格出現了


kaRen:

對! 如果你在上頭寫"Dear, I miss you so much"

或者"Baby, I love you."

那大家(包括郵差先生和收信的人)都知道你寫了什麼

所以post card不適合用來當情書

寫情書 最好還是用信封裝好~


-------一陣騷動---------

學生C(Joanna Wang愛好者): 是喔,老師那你有沒有收過情書

kaRen: Why do I have to tell you?

學生C: 老師你有沒有男朋友

旁邊的同學們: 你很無聊耶,老師有沒有男朋友關你什麼事

kaRen: 對! 跟你沒關係 (開始故作鎮定要講述如何寫地址)

學生C: 老師有沒有男朋友啦~我幫你介紹!

kaRen: 好!



XDDDDDD 這節課真的很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