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我沒有過於狂熱的政治立場

但親愛的友人 為了她神聖的一票特地回台灣一趟

為了她 我選擇在這人擠人的週末返鄉



總是受到陽光眷戀的南部

被熱呼呼的空氣包圍

黏附在毛細孔上的汗水

訴說著夏天的即將到來



由於友人們皆沒拜訪過魚羊鮮豆

我開著車 帶他們來到位於東豐路上

對我而言 再熟悉不過的魚羊



找停車位一直是我心中的痛

畢竟我不是一個怎麼有耐性的人

然而 What a lucky Sat.

店門口的停車格 就這麼的為我們而留



走進店內 人聲鼎沸

連外頭的位置都坐滿了人

卻也很幸運的 Corner的位置就這麼空著



就定位後

點了三杯Ice Latte, 一份鮭魚貝果, 一份提拉米蘇, 一份法國麵包




※※※※※※※※※※※※※※※※※※※※※※※※




《鮭魚貝果》





今天的Bagel看起來格外五彩繽紛 色澤鮮艷

生菜、鮭魚、起士、蛋、蕃茄以及貝果麵包 構成了鮮明的畫面

味道當然不在話下

看友人不亦樂乎的享受著手中的三明治

連我都開心了起來




- 近拍 -
 



※※※※※※※※※※※※※※※※※※※※※※※※※※※※※※※※※



《法國麵包+Cream Cheese》


鬆軟的法國麵包在經過烘烤之後

呈現外酥內軟的狀態

搭配Cream Cheese 美味不可言喻





※※※※※※※※※※※※※※※※※※※※※※※※※※※






《提拉米蘇》

 



有別於一般蛋糕狀的提拉米蘇

魚羊的提拉米蘇為杯狀

層層分明的線條 讓人不忍動手

最上層的咖啡粉 是上桌前才灑下的新鮮咖啡粉

白色的部份為馬斯卡朋Cheese

略帶粉紅色的一層 推估為沾附咖啡液的手指餅(不確定)

值得一提的是 最下層有cornflake做為基底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店家把cornflake放入提拉米蘇中

果然是創意無限的魚羊鮮豆





※※※※※※※※※※※※※※※※※※※※※※※※※※※※※※※※※※※※



此外 看見了許久不見的林老闆

當然 他不會記得我

畢竟我只是眾多常客中的其中一個

約莫8年前 魚羊是我最常去的咖啡店

當時的魚羊 尚未有名氣

偶爾 林老闆會和我們聊天

訴說著他對咖啡的執著與擴店的夢想

如今 他真的辦到了

真的很替他感到無限的欣慰與開心

也知道 有夢想真的要努力去實現




帶著老花眼鏡的林老闆

老了

但炯炯有神的雙眼 依舊那麼 自 信~




※※※※※※※※※※※※※※※※※※※※※※※※※※※※※



魚羊鮮豆

東豐店:台南市東豐路275號
電話:06-2748718
營業時間:8:30 ~ 22:30

不可訂位

不接受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