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

奮力睜開眼睛 離開被窩 面對2007年最後一天



這一年 發生了大大小小許多事

或許說的上是20歲以後 最不平靜的一年

做了許多改變

然而 這些決定正確與否?

待時間來證明




ptt上許多人討論著 回首一年 有哪些令人遺憾的事

盯著螢幕 我仔細的思索著相同的問題

我想我有傻人的性格

對於在意的人事物 我總是盡力去做自己該做的事

倘若 無法如預期般 達到理想中的階段

也告訴自己 「你盡力了」

沒有遺憾~

畢竟人不是單獨生存的生物

事件的完成 往往不是一個人的力量

而是牽涉到更多其他的元素

跟人的相處 亦是如此

處心積慮的討好另一個人 並不代表兩個人之間的關係能因此而緊密

畢竟我們的腦子和心 是不相連的

無法強求的 就一笑置之

註:
我親愛的艾小姐 似乎對我的豁達 感到不可思議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啊~

殊不知是豁達 還是傻愣

畢竟傻愣的人格特質內 就包含著豁達吧~




再過幾個小時就迎接2008 嶄新的一年

心中只有二個願望,希望不是太貪心:


- 我愛的人們都健康、幸福 –

- 可以心無旁鶩 專心唸書 -

應該不難 但也很難

請幫我集氣~!!




Happy New Year, 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