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生病了

因為氣喘的緣故,到醫院裡借住了幾宿,
從來不曉得,氣喘能夠導致無法正常行走,連說話都困難,
我在台北努力的生存著,
沒能到醫院看爺爺。



見到爺爺

趁週休的空檔,
趕緊回台南看看爺爺,
爺爺好了許多,
可以自己行走,也可以和我聊天,
謝謝醫院裡聰明的醫生及細心的護士。



看到爺爺奶奶的那瞬間,
很想抱抱他們,
爺爺奶奶年紀大了,
他們以豁然的心情呼吸著,
因為他們曉得再過不久時間就會停止,心臟不會在跳動,
然而,他們並未感到恐懼或不安,
因為,他們會在大家的愛中離開。


死亡後的世界究竟是怎麼樣的空間?
很小的時候,
這個問題便困擾著我,
當然,至今我仍尚未找出答案,亦不急著知道答案;

如果有限的生命之後仍有無限的世界,
希望那是一個寧靜、微笑的世界,
我會在那遇見爺爺奶奶,
然後小心翼翼的牽著他們的手陪他們散步,
聽奶奶訴說著我早已聽過的故事,

幸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