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裡,你出現在我面前,
身旁的女孩有著熟悉的臉孔,
是大學時期那個彈著一手好琴的女孩,
她不特別美,但樂譜在她手裡總能化為最美的旋律,
而我呢,只是一個連拜爾都彈的吃力的普通女生。


你和她因為工作的關係重逢,
短短幾個星期的相處下,
你們決定手牽手一起走向未來。


聽到如此的字句與從你的口裡吐出,
即使天氣炎熱著,我的身子仍禁不住的發涼,
拉著你的手到一旁,
成功的以平靜的口吻問了你,
這就是你想要的?
她給了你我再也給不起的悸動與熱情?
你未多做解釋,
只告訴我未來要好好保重自己。


還有很多話沒說,
卻發現一道好高好高的牆將我們拉開,
只剩下自己倉促不協調的呼吸聲,
以及看起來漸漸縮小的影子。


後來,拉赫曼尼諾夫的鋼琴協奏曲第二號C小調,緩緩從某個角落傳來,
千秋學長和野田妹妹正在進行不可思議的四手聯彈。


過多的電視影音及咖啡因,該死的影響正常睡眠,
睡前熱血、無俚頭且不真實的日劇,總是錯誤的引導我,
毫不賞心悅目且令人難受的畫面,如此輕易地將人吞噬在夜的黑。


今天就喝牛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