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年前,奮不顧身的離開家鄉,
來到陌生的城市,
手上拉著一只皮箱,
裝著電腦、幾件衣服、日常用品,
就這麼傻呼呼的撲向龐大的未知數。


這陣子,忙著搬家,
過於安逸的環境只會消磨所剩無幾的意志力,
在艾比的陪同下,找到了現在的新家,
打包的過程,不停的問自己,
哪裡來這麼多叮叮咚咚的東西,
一卡車也裝不完,
恍然發覺,原來戶頭裡少的錢通通在這兒。


新室友葳姐是個年長我約10歲的女生,
散發著高雄人可愛的熱情,
搬家的過程中,來來去去,
尚未住進去,卻很快的將感情上、工作上的困擾跟她分享,
我正在經歷的,她早已走過,
給了我許多建議,
果然智慧是會隨著年齡增長。


新家的第一個晚上,
難掩興奮之情,
躺在床上,久久無法入眠,
外頭的車聲,稀稀疏疏的傳入耳朵,
有些不習慣,
畢竟以前的房間到了晚上是如此寧靜。


換了新環境,曬一曬半濕不乾的心情,
我想晴天很快就會來臨。


會的!


--------------------------------------

最感謝的人是艾比,
謝謝你這麼愛我,
你也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