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敎的學生今年要畢業了,

謝謝Cupid, Sammy, Annie特別給了我一份貼心的禮物,

上頭的Teacher Karen 果凍貼真的很cute

打開的剎那間滿滿的感動和幸福湧上心頭。


雖然Cupid平時相當毒蛇,

但我知道她是個很感性也很懂事的女生,

Annie 和 Sammy也是,平常雖然總是一付文靜害羞的樣貌,

但私底下應該是熱情如火~

總之,真的謝謝妳們~!!



= = = = = = == = = = = = = = = =分隔線 = = = = = = = = = == = = = = = = = = =


Title: 感人兼搞笑的謝師卡~






(os: 紅色指甲油果然有點太囂張)



上禮拜某天,靦腆的學生K走進我的教室,

沒多說什麼,只是把卡片遞了給我,

最近下課都相當忙碌,不斷的再趕學生的口試進度,

收下卡片後,簡短道謝我就繼續和一年級小朋友奮戰了;

一直到打開卡片,才發現學生K很用心的寫了滿滿的話語,

有圖為證:





印象中學生K不是一個很有美術天份的人,

每次做學習單總是草草了事,

這回如此用心地畫了城堡,真的很用心,

謝詞包括了謝謝我五年級的指導、文法變好了、學習態度改善了,

接著............................

" I think you are the greatest and most beautiful teacher in this elementary school." 

" I think you are the greatest and most beautiful teacher in this elementary school." 

" I think you are the greatest and most beautiful teacher in this elementary school."    

喔喔喔~~真的嗎?????

這小孩也太會說話了~

希望你不是跟每個女老師都說同樣一句話...



最後還 ps.  Your voice is like the mermaid singing......

人客啊~你看看這小孩是不是真的嘴巴甜滋滋,

看來長大以後會是個高手級的人物~

灌迷湯這種招數雖然老套,

但用在年近三十的女老師身上,好像還挺有效果的,

看完卡片一整天都有癡癡笑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