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品上架的日子

在板上見著了可愛的台灣熊一整個大心

4點鐘聲一響 我毫不猶豫的離開學校前往六福門市

架上和我招手的不僅是小巴熊

還有胖嘟嘟的泡泡隨行杯

我的腦子裡有天使和惡魔在打架

惡魔: 買吧! 買吧!先買再說~

天使: 冷靜一點,你已經有黑皮了! 有黑皮就夠了~
                       隨行杯也好幾個了,還不是都只用固定的那一杯杯!

(ps.黑皮是我的聖誕熊)



就這樣我   站在展示櫃前半响

幸好當時夥伴們都忙於招呼吧台前的客人

沒有人來對我進行推銷…

我很冷靜的離開展示櫃,決定再想想



來到藏溫櫃與蛋糕櫃前

我發現了芒果優格乳酪蛋糕的蹤跡

分層及顏色鮮豔的它對我用力的招手

茶~忍的住小熊的攻勢

忍不了蛋糕對我的誘惑!

就這樣我帶走了芒果優格乳酪蛋糕和阿奈隨行卡~




回到家後

身為專業的小八控 我仔細的檢視著蛋糕的外觀

並用叉子小心翼翼的一層一層將它放到嘴裡

再透過味蕾 仔細的感受每一夾層的香氣及味道



芒果優格乳酪蛋糕分為四層

最上層是芒果優格慕斯

中間夾層鋪著的 是覆盆苺果粒

底層是我最喜歡的消化餅

夾層和餅皮間 有著Cheese cake的陪伴

最上頭兩顆粉紅色愛心是由白巧克力製作而成

由於這是母親節檔期所推出的蛋糕

兩顆愛心 代表著給摯愛的媽媽滿滿的愛




整個蛋糕的口感相當清爽

覆盆苺帶來的酸甜滋味

芒果散發的迷人香氣

Cheese cake的濃濃奶香味

再搭配消化餅的甜而不膩

真是天作之合~ Just PerFect~!



個人覺得這芒果優格乳酪蛋糕真是優秀極了

每一口滿是幸福的甜蜜滋味

當然每個人各有所好

你的感受是否和我相同

就等你親自體驗囉~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