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週末 強烈的光線硬生生的闖進我的房間裡

鬧鐘洪亮的嗓音 在耳邊響起

驚慌中 我睜開了雙眸

看了看時間 指針不偏不倚的停在6點58分




延續前一晚的飢餓 空蕩蕩的胃發出求救聲

軟弱 有氣無力的爬向我的小熊座椅

我開始了一天的練習




就這樣 間歇性的咕嚕咕嚕伴陪我一直到10點鐘

再也耐不住性子 抓了鎖匙 奪門而出

帶著我的隨行杯 直奔小八六福門市 




望了望藏溫櫃 我遲疑著是否再度買Cranberry Scone的檯

決定來些新的嚐試 - New York Cheese Cake




跟夥伴嘀咕的抱怨了有關10周年活動大傷我荷包的鎖事後

又迅速的奔回家 毫不做任何逗留




-----------------------廢話很多分隔線-------------------------




個人覺得這Cheese Cake口感和平常嚐到的Cheese Cake口感不太一樣

第一口放進嘴裡 有種不自然的酸味

以為是蛋糕出了什麼問題

但細細感受舌掌與口腔摩擦後的Cheese香氣

不難發覺 那不自然的酸味其實是乳酪本身的味道

再遇上底層消化餅的甜膩滋味

口腔中充滿著奇妙的感覺



紐約起司蛋糕的口感相當綿密

介在輕乳酪與重乳酪之間

可惜的是 偏酸的乳酪氣味 不那麼合我的胃




順道也帶了蔓越莓餅乾

欲知詳情 下回分曉




----------------------------再會 (揮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