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應該要集中精神唸書的

但 我的好友和男友起了口角

身為好友 我真的很希望她能幸福

仔細看著msn視窗一字一句的彈出

我深深感受到她的無奈與心煩

對於"無法溝通"這件事 我很有經驗

非常能夠感同她的深受




後來 我跟小呆說了我的感想


-- --


kaRen 說:
我深深覺得 這世界上
重要的不是遇見百分百男孩或百分百女孩
而是兩個人在一起能夠讓彼此都 "變成" 百分百的彼此

C. 說:
是這樣沒錯
你突然有感而發喔

kaRen : 你要知道婚姻的維持是需要智慧的 說:
我一直都這麼覺得的

C. 說:
對啊~是這樣子的

kaRen : 你要知道婚姻的維持是需要智慧的 說:
我不想當百分百女孩 我只有80分
但我希望另一半可以幫我補足剩下的20
然後我就會閃閃發亮

C. 說:
那另一半只有百分之20喔


kaRen : 你要知道婚姻的維持是需要智慧的 說:
不是

kaRen : 你要知道婚姻的維持是需要智慧的 說:
是幫我補足20
不是他只有20

kaRen : 你要知道婚姻的維持是需要智慧的 說:
他可能是80或90   剩下的我也會讓他成為完整的100%

C. 說:
嗯~只是難遇到兩個人都抱持同樣想法的人

C. 說:
一直想尋找自己的百分百對象

C. 說:
你有了另一半以後~你可能還會遇到很多不同的男生~

C. 說:
有些男生很可能是你心目中的百分百對象~情緒起伏很大~給自己非常大的震撼

C. 說:
但是情緒終究會過去

C. 說:
情緒平復之後~你能夠不斷想起來就覺得甜蜜的男生~

C. 說:
才是真正值得的感情

C. 說:
而不是給你瘋狂心臟起伏超大的男生

kaRen : 你要知道婚姻的維持是需要智慧的 說:
我知道

C. 說:
不過百分百到底是什麼呢


kaRen : 你要知道婚姻的維持是需要智慧的 說:
幸福和滿足

C. 說:
好答案

kaRen : 你要知道婚姻的維持是需要智慧的 說:
不客氣

kaRen : 你要知道婚姻的維持是需要智慧的 說:
所以 .. 我覺得溝通是最基本的

C. 說:
yes

kaRen : 你要知道婚姻的維持是需要智慧的 說:
不能生氣 或惱羞成怒 就躲起來

kaRen : 你要知道婚姻的維持是需要智慧的 說:
這樣很糟糕


C. 說:
對啊

kaRen : 你要知道婚姻的維持是需要智慧的 說:
不管是要大罵還是怎樣

C. 說:
還抄麻煩耶


kaRen : 你要知道婚姻的維持是需要智慧的 說:
說出來 總比什麼都不說 耍脾氣好


C. 說:
晾在那邊都不知道現在是怎樣

C. 說:
對啊


kaRen : 你要知道婚姻的維持是需要智慧的 說:
這樣就只會讓彼此的能量一直銳減

kaRen : 你要知道婚姻的維持是需要智慧的 說:
完全無法幸福 也滿足不了

kaRen : 你要知道婚姻的維持是需要智慧的 說:
因為遇到感覺似乎能懂自己的人時 心就浮動了

C. 說:
是這樣沒錯





----------



兩個人要走入婚姻除了莫大的勇氣之外

需要更多更多的是智慧

身邊的人不一定要很有錢 或者很俊、美

但要讓彼此感到「被了解」「被需要」「被尊重」

光是要做到這三點 就很難很難

你是否真的了解你的枕邊人

還是自以為很了解而不肯再多做任何努力?

人--都是會變的

你了解的 真的是現在的他/她

還是人家已經成長、有了不同的想法及訴求

而你還留在原地沾沾自喜




百分百的妳我她..是不存在的 (至少我這麼認為)

我們都有與生俱來的缺陷

兩個人在一起 應該是互相補足彼此的不完整

互相扶持、鼓勵與 成長

然後成為百分百的彼此


感到幸福、心就滿滿的





--


親愛的朋友,

拍拍~

妳一直是很有智慧的

我真的很希望妳幸福

要幸福~!!!!!!!!! (this is an OrD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