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 發生很多很多的事情

這半年之內 我的人生有了相大的轉變

當然 路還很長

終點在哪 終點還在很遠的另外一頭

然而 周圍歡呼的群眾 以及加油打氣的人們

是我前進的動力

無論這路多麼艱辛

即便拖著沉重的腳步 我也會不斷的向前奔去

Yes, I'll keep running and running



--

今夜

窗外大雨依然滂沱,屋內的我卻感到溫暖而舒適

因為是暖的   是暖的

我知道有這麼這麼多的人愛著我

即便我只是天空中一朵舉無輕重的浮雲


我亦知道我在天空的擁抱裡

我感受到了   輕拂過我的身旁 並捎來祝福

我感受到了光   包圍著我 煦煦的溫暖 那隻孕育大地的推手

我看到了青鳥 那隻就在身邊的幸福之鳥


謝謝你們 我很幸福





--


在隔壁老師的網誌上發現這段詩文

隔壁即將邁入紅毯的老師..祝福你


「不再飄泊 不再飄泊當

我行過一座桃花林 晚霞

寂寞地照著  照著一片破葉

我就在這樹下躺臥 讓你來尋找

因為我的孤獨就是那顆星

你就快快渡河來尋我 渡河來尋我」

                   楊牧 行過一座桃花林




--



即便漂泊

也不孤獨

因為我知道

很快 你會走向我

走向我



--



I know,

Life is in my hand.

I won't let anyone screw it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