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學校附近的好處雖多,
例如中午很睏,可以衝回家躺在溫暖的床上小瞇,
慢慢散步到學校,觀察行道樹、街上的大人小孩們,
睡到7點,嚕了髮箍奪門而出,不需3分鐘的機車車程。


但壞處似乎也不少,
1.不能披頭散髮出門,隨時會在小吃店裡和學生家長同桌
2.不能邊走邊啃雞排,老師有教,不可以邊走邊吃喔!
3.不能在路上清潔鼻內異物
4.夏天穿小背心、熱褲出門遇到家長很害羞 (阿~這年頭老師都這麼辣?)
5.隨時會有背後靈在後頭跟著你,冷不防突然叫一聲Teacher Karen
(你到底跟蹤我多久了?????)

學生似乎將在校外見著老師,視為驕傲的經驗,
隔天上課時總是以高分貝的音量向同學們宣揚,
『我昨天在……看到Teacher Karen……耶 !』
絲毫不知道我心中吶喊著,『我也不想啊~!』


----------------------------
今天穿著輕便居家服前往鄰近的商家進行採買,
正當我心滿意足的提著整袋零食,
嘴裡含著飲料吸管,準備散步回家時,
一輛停在一旁的計程車內傳來洪亮的叫聲『Teacher Karen~~~』


Oh, dear~
一車四個小女生的聲音真是驚人,
響徹雲霄哪~!


一旁的路人皆投以側目的眼神,
呵‧呵‧ 呵~(尷尬的笑聲)
哈嚕,哈嚕~(不自然的招呼語)



明明在學校看到我都當作沒看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