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到Bravo用餐,已經近一年時間過去了,

這一年內Bravo的名氣不減反增,

在台北眾多漢堡店的競爭下,脫穎而出並聲名大噪;

 
曾經未定位去到店門口試圖碰碰運氣,
 
大概得等上一小時半才有位置,
 
既然我們不是無肉不歡的食肉主義者,

也無意在外吹風、當蚊子的大餐,當然就另尋其他美食。


週前在逛完國際書展後,Bravo又出現在我們的腦海裡,

雖然沒定位,但聽聞最近Bravo已經開了二店

心想應該可以分散一些人潮,也許大家都為了嚐鮮跑去新店了也說不定。

 
就這樣,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我們在五點鐘來到民權本店門口,

沒有以往大排長龍的盛況且還有空桌 ,真是太開心了~

周六傍晚五點的Bravo仍有兩桌空桌,

看來市民二店順利達成分散人潮的作用。
 
 
菜單看上去和去年沒太大不同,

只是每一道菜下面都加了註明,所有的漢堡都可以將牛肉換成烤雞腿

因為自己不是很愛牛肉,所以這項服務對我來說很貼心,

至少不再只有「香料烤雞腿堡」這個選項。


每一份餐都可以選擇搭配附餐「薯條」、「薯角」或「洋芋片」三擇一

若想附餐加大,只要再加35元就可以囉,


其他醬料也都可以依個人喜好額外加上,菜單的最下面有計價方式,清楚明瞭。


一點完餐,飲料隨即上桌:

《Dad's Root Beer經典沙士》

 

Caffeine Free 不含咖啡因~
 
 


背後有註明Costco代理,
 
喜歡喝這味的朋友可以去Costco搬一整箱。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這款沙士,

味道和黑松沙士不太一樣,少了嗆鼻的感覺,


但似乎還是比較習慣從小喝到大的黑松沙士....

 
《墨西哥辣味漢堡》
牛肉餅換烤雞腿+10=NT210元

 

因為不習慣吃牛肉,我把他換成墨西哥辣味雞腿堡了,只要加10塊錢喔。

搭配的是薯角,Bravo的薯角真是酥中帶軟

炸得金黃酥脆的外皮一口咬下,軟呼呼的馬鈴薯呈現扎實又細緻的口感,

不沾醬就好吃的薯塊,Bravo在我心中絕對名列前茅,

頓時,摩斯漢堡的金黃薯塊都光芒盡失。




漢堡的最底層鋪著新鮮萵苣,接著是軟嫩多汁的火烤雞腿,

鋪上一片起司,然後在上頭放上滿滿的墨西哥辣椒,

旁邊還有洋蔥、番茄和酸黃瓜,視個人喜好加不加進去都可以,

洋蔥、番茄都是我不喜歡的食材,讓客人自行選擇是個人覺得很貼心,

 好過我要吃前發現裡頭有不喜歡的食材,還得把它挑出。



烤雞腿的部分真的很入味,且軟嫩多汁,

Cheese和烤雞同時在嘴裡時,雞汁和Cheese巧妙的融合在一塊,

雞皮經過高溫烘烤後不但沒有不舒服的雞油味,

帶點油油嫩嫩的口感,且附著在上頭的烤醬讓人不禁將健康拋一旁,

一口又一口的吃進肚子裡,回家後有種罪惡感XD
 
 
最上面那層滿滿的青辣椒實在很辣~~
 
雖然我愛吃辣,但那辣椒的量我實在沒那個能耐把它通通吞下肚,


若真逞強將辣椒全吃掉,大概隔天得鬧肚子了,

後來把一半的辣椒挑出來放在一旁,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很能吃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Bravo的這道漢堡啊~~


《酪梨醬牛肉堡》NT210元

 
 
搭配的是薯條,份量比薯角多一些,

但薯條比不上薯角,嚐起來有點乾,不怎麼厚實也不夠香脆,

還好我的是薯角XDDD

但不曉得為什麼薯條有蜂蜜芥末醬,而我的卻沒有??



繼名之為酪梨醬牛肉堡,顧名思意當然是牛肉餅搭配酪梨醬囉!

牛肉餅呈現油亮的狀態,烘烤留下的網狀格紋清晰可見,

青綠色的酪梨醬在牛肉餅上頭形成強烈的對比色,

灑上些許起司和辣椒,在蓋上飽滿的漢堡麵包,

光是用眼睛看,就垂涎欲滴哪~


酪梨和牛肉的組合我們都是第一次嚐到,

牛肉的鹹和酪梨的水果甜,產生一種妙不可言的口感,

水果香氣試圖超越牛肉在嘴裡稱王,

但那優勢似乎又稍縱即逝,

酪梨的香氣雖在口中停留那麼一下,

但沒多久就被
牛肉的味道給超越。



我只吃了兩三口,以上是我的感想,

根據男友的說法,他覺得牛肉的部分調味不太夠,

一如上回的經驗,他仍舊認為牛肉餅的味道太單薄,

也不夠juicy,若可以再juicy、肉本身的調味再加重一些(不是醬料),

這道漢堡會更得他的心。


 
- -

Bravo兩次用餐經驗其實差不多,

但因為這次烤雞腿的部分沒烤焦,用起餐來比較愉快,
(烤焦雞腿請見: 雞腿烤焦了)
 
從它知名度不減反增,且還擴店的情況來看,

店家真的有用心在維持餐點的品質,
 
但口味上依舊稍嫌淡了些,我想應該是平常飲食習慣的問題;
 
本身我沒有很愛吃漢堡,但若想吃漢堡時,

我還是會願意走一趟Bravo。
 

相關文章:《吃吃喝喝》台北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初訪


餐廳名稱: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地址:臺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電話:(02)2713-5923 (假日不接受電話預約)營業時間: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