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張懸的音樂?

我不記得了。



我的CD收藏很少,

從來就喜歡買書勝過於買CD,

更別說是線上音樂盛行的今日,

打開ezpeer+,所有喜歡的歌曲隨手可得,

然而,張懸的CD卻靜靜的躺在我的置物櫃裡,

倒也不是她特別能唱出誰的心聲,

畢竟在這偌大的星球體上,

多數不同的個體,擁有雷同的感受。


聽完一個多小時的演唱,帶著餘音繚繞的情緒回到家,

不曉得為什麼有種「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的感觸。

就像站在台上的張懸所說的,

世界上有太多太多事,太多太多夢想等著我們去實現,

奮力的活,才不會有太多遺憾。

得到了些什麼,要謝謝所有幫助過、愛過、關心過自己的人,

得不到些什麼,也要謝謝那些讓自己有機會更好的人們,

嗯,我們都會更好~!




張懸寫的歌大多帶著層層的情緒,

愛情的態度也好、生活的態度也好,

字裡行間、音符跳躍之際,以一種植入式的模樣不斷在兩耳尖迴繞,

然後以驕傲的姿態,筆直的走入人們心崁裡。



免費的戶外場地,無論PA陣容再怎麼強大,仍帶點說不出空,

即使如此,仍深為張懸認真的態度、率性的言語而感動,

陰雨濛濛的城市,因為有這麼多認真的人們而閃閃發亮、閃閃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