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Frente之外 最近讓我著迷的第二個Band 是No Doubt

No Doubt 是來自加州的樂團

音樂類型相當多元

結合ska, new wave, punk, rock等元素

將每一首單曲呈現不同的風格與面貌



個人最喜歡的兩首歌是running和don’t speak

是我每天散步到學校的良伴喔~!

礙於著作權法的關係

不便於此放mp3

放上youtube的連結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MNtN84NYk

有興趣的朋友可自行上youtube聽聽喔!


以下為running的英文歌詞 及我的不負責翻譯歌詞

--


Run
Running all the time
Running to the future
With you right by my side

Me
I'm the one you chose
Out of all the people
You wanted me the most
I'm so sorry that I'm falling
Help me up lets keep on running
Don't let me fall out of love

Chorus:
Running, running
As fast as we can
I really hope you make it
(Do you think we'll make it?)
We're running
Keep holding my hand
It's so we don't get separated

Be
Be the one I need
Be the one I trust most
Don't stop inspiring me
Sometimes it's hard to keep on running
We work so much to keep it going
Don't make me want to give up

Repeat chorus twice

(The future¡­)

Repeat chorus



--

以下為凱倫 自行翻譯作品~~

見笑了




跑吧~!

不停的跑啊~!

有你在身旁 我們跑向未來吧~!



是我 ~ 人海中你選擇了我

你是如此的想要我

很抱歉 我跌倒了

請你將我扶起 讓我們繼續向前跑

別讓我跌出了愛情



(副歌)
跑啊~! 跑啊~!

竭盡我們所能地跑啊!

我真的希望你能辦的到

(你認為我們能不能辦到?)

我們就這麼跑著

握緊我的手

如此 我們不會分離



成為

成為我需要的那個人

成為我最信任的那個人

不停的給我靈感

有時候 堅持是很難的

我們都很努力的繼續前進

別讓我心生放棄的念頭


(重複副歌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