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搬家發現沒地方放失心瘋買回的隨行杯後

我開始戒掉沒事就上官網看杯子的習慣,

也漸漸減少踏進小巴的次數,才不會動不動就來片蛋糕、scone...


眼不見為淨果然是荷包的好幫手,


看不見、聞不到就不會亂灑錢 


 
搬到新莊後,踏近幸福門市的次數屈指可數,

這天卻非常有花錢的慾望,

買不到想要的東西,一怒下憤而轉身踏進星巴克,

一靠近冰櫃,鮮豔欲滴的草莓塔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


就是她了,不管昨天的麻辣鍋是否已經轉化成肚皮上的脂肪,

我說甚麼也要把她帶回家!

 

 


除了中間的草莓是完整的以外,旁邊圍繞的都是草莓切片,

不過紅通通的草莓真的很討喜,
忍不住就想咬一口~

其實我很怕酸,但想說這時候也差不多該是草莓的產季,應該不至於踩到地雷,

果不其然,這草莓塔上的草莓酸甜適中,

雖然還是帶點微酸,但在我的接受範圍內,

微酸的草莓和香甜卡士達醬融合在一起,just like in heaven~

草莓的天然水果香氣及飽滿的汁液,她和卡士達醬的搭配實在天衣無縫,

再加上奶油香氣十足的塔皮,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重點是,吃完一整個也不覺得膩,挺清新爽口的~

一般吃甜點,都會需要來杯無糖咖啡或茶來綜合甜滋滋感覺,

但吃這草莓塔完全沒有那種困擾,

不費吹灰之力,草莓塔就通通進了肚子裡。yum yum~




 
草莓塔應該是每年這個時候才有的季節性商品,

想要試試的朋友要把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