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別人的故事
有感,故事總是重複的上演
不同的時間、空間下,劇情總是一次又一次的重疊
當友人一字一句將她的困擾娓娓道來時
才驚覺,相同的故事不也曾在自己的人生中上演?

回首,對於那些不成熟、瘋狂的行徑,除了莞爾一笑
還有那麼點悻悻然的感慨

聽著對方的故事
即便只是對話框中的隻字片語
我卻能感受到她深層的不安與焦慮

回想起小艾跟我說的話語
真是苦了她了
總是苦口婆心的在我耳邊叨叨念
深怕我活的不快樂、沒了自己

走過些崎嶇不平的路、看過了些形形色色的人
我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
太過傷腦筋的感情,或許濃烈
就好像一杯烈酒,入喉時如此灼熱
帶來迷人的醉意與快感
但清醒後卻有如被掏空靈魂般那樣空虛

再重新檢視過往的點點滴滴
我知道冥冥之中是有那麼一隻推手
或許人生的劇本就那麼幾種模式
相同的台詞總是在不同的時空、場合下,被無數次的重覆著
與其讓自己陷入傷腦筋的死胡同
還不如放開雙手,享受飛翔
當雙手張開了,才能擁抱更多的快樂

安全感、不安全感源自於自己心底深層的角落
該怎麼做,旁人說乾了嘴也於事無補
希望妳活的更快樂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