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顆毛茸茸的種子輕飄飄地落在草坪裡纖細草間的上頭
   它正再等待著下一次的隨風飛行
   即使認為這裡不會是旅程的結尾
   卻擔心著何時才能擁有下一次的機會
   繼續那未完成的旅行………"



這是故事的開端




蒲公英乘著風翱翔在世界的每一角落
時而 俯視著人行道上人們的面無表情
時而 觀察著公園裡情人們的相擁激情
時而 檢視著大地的春暖花開、寒枝落葉
時而 就這麼漫無目的的隨風漂泊


翱翔著的蒲公英
究竟是抓住那起風的片刻而飛翔
還是風的無情 讓它不得不流浪?

翱翔的蒲公英
究竟是享受那輕飄的自由
還是受困於風的框架

扎不了的根
折損的絨毛
隨著時間的流逝
一點一滴的耗損著

蒲公英
究竟是享受那在藍天中翱翔自由
還是受困於宿命的無奈


我不知道


蒲公英仰賴著風的眷顧
渴望著風的青睞
在沒有風的日子
它 什麼也沒有
只能靜靜的 靜靜的等待
等待下一道揚起的風


若可以
我 不 要 當 蒲 公 英~!


旅程的終點
在哪裡?
旅程的終點
在我的心裡
在我撲通撲通跳的心裡
在我手裡
在我發熱發燙的手裡


揚風的日子
飛翔 不是我的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