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陽高照的早晨

我用力的吸氣

深深 深深 的吸進那一口熱騰騰的氣體

是氧氣 還是我深夜裡吐出的二氧化碳

我不清楚




過去我曾經如此害怕夜晚的來臨

鬼魅般的思緒總是困擾著我的睡眠

如今夜晚成了我最親密的愛人

雖然稱不上忙碌 還有時間敲敲鍵盤 發發愣

但夜的迷人 令人陶醉

不為什麼 只為那片刻的空白

關上電燈後的房間 一片漆黑

隱約聽的到隔壁鄰居家傳來轟隆隆的冷氣聲

我唯一的風扇嘎拉嘎拉 使命的運轉著

轉啊轉~

順便將白天沒來由的淤塞一便吹走



發悶的房間裡

躺著的 是呼吸著的 我





改變了什麼

是臉上多了條看不見的細紋

還是心上的那道疤又淡了些

究竟在夜裡

在我閉上眼睛的這段時間裡

發生了什麼




「時間」是人們所創造出來的詞

老化的身體

掉落的頭髮

是時間走過所引起的化學反應

一天24小時 一年365天

再渾渾噩噩中 時間就這麼嘩啦嘩啦走過

赫然發現

原來昨天是六月11日

再一次深深 深呼吸




謝謝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