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原因我不知道

但從小 我就算是個獨立的孩子

大小事 能不麻煩到大人的 我儘可能自己處理

美勞用具忘了帶 我情願被老師打個幾板

也不想勞駕爸媽大老遠送東西來給我



漸漸的

我養成了報喜不報憂的壞習慣

不喜歡造成他人的困擾

不喜歡讓別人擔心

很多事 別人不提不問 我就把它收在心裡

即便是最親愛的爹娘 亦是如此



我不知道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背景音樂

用27個年頭譜出那與眾不同的樂章

小提琴 大提琴 黑管 低音提琴 交疊著

那樣自然合諧

突然要我把每一音符寫下

是有他的困難度的



也就是說要我沒事把過去點點滴滴娓娓道來

是我不熟悉的



又好像寫作

我們看著了什麼畫面 聽聞了什麼消息

進而有了什麼樣的想法 而將他寫下

在沒有任何刺激的情況下

要寫下動容的文字 有他窒礙難行之處



我可以很坦白

人與人之間 需要更多的真誠 這是無庸置疑的

安心 心安..

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