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了解我多少?"

很多人 可能都在心裡有過這樣的疑問

朝夕相處的枕邊人 究竟了解自己多少?



人們 都需要被愛

事實上 不僅僅是愛

更需要被了解 被體諒 被包容

倘若兩個人在一起

只是為了回家有個人一起看電視

睡覺有個人取暖

吃飯有個人分食

久而久之 生活平淡的如白開水



白開水 當然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 這種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的心態

這段關係 很可能像泡泡一樣隨時被吹向不知名的地方

消‧聲‧匿‧跡

畢竟輕如鴻毛的情感..是那樣的不堪一擊




--


有感

或許這世界上不可能出現一個人能夠全然了解自己的人

但只要能夠遇到一個願意聽自己說話

分享生命中喜怒哀樂的人

就已經是如獲珍寶般的幸運



即便兩個人的思維 是截然不同的天差地別

互補何不也是一種契合



--

你 不用很了解我

只要可以很認真聽我說每一句話

讓我知道 天塌下來有人幫我撐著

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