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為了考試的準備 網誌有野草橫行的跡象

今天來除除野草 update一下



續上回世界真小 來做一點心得



話說某日我和Y君商論著人生大事

另一視窗是我親愛的摯友A小姐

由於討論的事情相同

靈機一動的將Y君和A小姐拉至同一視窗進行三方會談

然而鐘聲一響 我便去進行教育國家棟梁的重責大任
(謎之音:有心虛 XD)


回頭一看兩人真是打得火熱

你一言我一語

看的出來兩人應該是頻率有對到

果然白爛的人和機車的人 是能成為好朋友的



結束漫長的對談之後

大夥在中午時分依依不捨的道別離



數小時後....

Y君問及我有關A小姐男友鹿桑的事情

原先以為Y君因為對該星座有密不可分的淵源

才會對A小姐有興趣

但............

驚人的是 Y君告訴我鹿桑疑似他失散多年的學長

交叉比對過後 證實鹿桑真的是該學長

Y君告訴我鹿桑在過去為校園風雲人物

並且對他照顧有佳



茶~

我怎麼都想不到如今只會看盤和啃港劇的鹿桑曾是校園風雲人物

果然是今非昔比....

小時了了 大未必佳

(XDDD A小姐別打我)



總之 最後Y君與鹿桑相認

只差沒有相擁而泣

從Y君興奮的程度來看

鹿桑真的是他的偶像




結論:

世界真的很小

妙不可言的緣分隨時在我們左右纏繞

真的要好好對待所及的每一個人

戒慎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