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東路與龍江路周邊是我最常出沒的區域

丹麥之屋就位在龍江路上



在我的認知範圍內

台北市美味的丹麥菠蘿第一名為師大路上的一之軒

再來就是丹麥之屋

但丹麥菠蘿不甚上相

幾次為它拍照 都不是很成功

索幸作罷 讓他的美味留在我的腦海裡即可



今天要寫的是他們的 煙燻鮭魚可頌 (NT60元)

可頌內包含新鮮生菜、小黃瓜、該死的洋蔥、蕃茄、起司

一片令人垂涎欲滴的煙燻鮭魚

值得一提的是 裡頭還放了罐頭鳳梨

這鳳梨在三明治裡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

酸甜的滋味讓三明治嚐起來更加清爽

增添了不少風味

唯一令人傷心的是裡頭的生洋蔥...

喔賣尬 洋蔥真的不是我的好朋友

吃完三明治我得趕緊去刷牙...



丹麥之屋裡有著各式各樣的丹麥麵包以及可頌麵包

三明治於早上製作完畢

若未銷售完畢會放置在冷藏櫃上

麵包大量出爐的時間約為下午4點左右(我下班的時候)

個人覺得這是一家頗具特色的麵包店

但麵包價位比起一般店家 稍稍貴上一些

看官們自行斟酌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