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的紐約起司蛋糕

週三考卷一疊又一疊的午後

我又來到六福門市買悠閒

今兒個我點了Ice Black Tea Latte 去冰少糖 + 1 shot

點心的部份則是帶走了Chocolate Muffin

烏漆抹黑的Chocolate Muffin其實不太上相

我很努力的找正確的角度 希望藉由自己的技術為Muffin平反一些分數

然而....他還是黑成一片





言歸正傳

Chocolate Muffin上頭有一顆顆的巧克力豆

由於我中午帶走它 並無立即實用的打算

我請夥伴不要加熱

巧克力豆安靜且完整的一顆顆躺在Muffin上頭

舀起一口放入嘴裡 甜滋滋的口感立即由舌尖蔓延開

有些人會覺得這Muffin過於甜膩

但我個人則是認為 和Costco的Muffin相較下

小八的還算在爽口的範圍內

但倘若Costco就開在我家旁邊

我應該還是會選擇Costco的Muffin

雖然很甜很膩 但口感及味道上道地許多 





再與Blueberry Muffin做比較

Chocolate Muffin則是

畢竟小八的Blueberry Muffin在我看來 真的不是很有特色的一道點心





總結:

Chocolate Muffin 一顆60元新台幣...

是有一點小貴的~

但偶爾用60元換一顆幸福滿滿的心情

也不賴~






謎之音: 當我走近星巴克那刻起,減肥就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