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周年蛋捲》




首先 我必須大聲的說

=星巴克真是搶錢的機構=



瞄準像我這樣對咖啡及甜點毫無抵抗能力的消費者

不斷的堆出可愛至極的商品

讓人忍不住就掏出錢包 把商品帶回家

(謎之音: 很愛牽拖)





最好的方法 就是 以後都繞路

不路過門市

對綠色女神Logo視若無睹

我想如此一來 我的荷包應該不會瘦這麼快

肚皮上的脂肪也不會以倍速成長



※※※※※※※※※※※※※※※※※廢話太多分隔線※※※※※※※※※※※※※※※※※※※※




話說10周年蛋捲的鐵盒亦以綠色森林 彩蝶飛舞為主題

那日趁著8折優惠的活動 帶了一盒回家



折扣後 320元的蛋捲

裡頭有九種口味

每種口味分別有6隻




《開箱俯視圖》











《小熊與蛋捲們》



※※※※※※※※※※※※※※※※※※※※※※※※※※※※※※※※※※※※※※※※




由於蛋捲們是血脈相連的星巴克子嗣

外觀及膚色  看似大同小異

味道上  有些微的差別  但並不特別令人驚艷

最喜歡纖麥、抹茶和香橙摩卡



暫時沒事我都不要再經過星巴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