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必須坦承這是一家C/P值不高的餐廳

但因為花了大把大把的鈔票

我決定還是要寫它



話說某日我和小呆決定找家冷門 網路上詢問度不高的餐廳

Belle Fusion就這麼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6點鐘 我們準時抵達店門口

該店位於市民大道與敦南路口附近

由於整棟白色建築相當搶眼 因此即便忘了地址也不會找錯



然而 店家的人氣似乎和天氣一樣寒冷

用餐的位置在二樓

放眼看去 空無一人

簡直有如包場一般的特別待遇

服務生帶我們至角落窗邊的位置

並獻上設計精美的Menu兩本






異於我們在網路上查到的午餐資訊

晚餐的價位偏高

套餐的部份 選擇性不多

我們挑了 香料村雞套餐(NT680)

另外單點青醬雞肉筆管麵(NT280) 以及烤布蕾(NT100)



《餐前濃湯》



服務生在送濃湯的過程中發生了小插曲

由於我們只點了一份套餐

理應只有一份濃湯

但服務先生卻送上兩盤

正當我們疑惑著 不知是否該動手時

他急急忙忙過來告知 送錯餐點的烏龍行為

並把其中一盤 直接送給隔壁桌奇怪的情侶檔

情侶檔中的女生 一臉驚愕

畢竟以該店家的價位 似乎不應該有這樣的待遇

該女猶豫了長達3分鐘之久 (不誇張)

最後還是拿起湯匙



話說 這濃湯還真是濃的恰到好處 香氣四溢

是道相當成功的作品




《餐前麵包》



這法國小圓麵包 非‧常‧奇‧妙

硬~~的不得了

敲敲它 摳摳摳的聲音清晰可見

我和友人開玩笑著說 被打到應該會不開心

我很認真努力的用刀子將它剖開 並抹上奶油

撇開神奇的硬殼不談

其實這麵包口感很優

將法國麵包該有的Q勁表現的淋漓盡致

融化過的奶油滲透麵包 奶油香在嘴裡散開

再加上我個人喜歡有挑戰性的食物(切開的過程)

這餐前麵包相當令人開心

但友人則是面前一攤麵包屑

這麵包對他而言應該是來鬧場的



《餐前沙拉》




繼石頭般麵包後

沙拉是另一道神奇的食物

圖中一條一條的食材 吃起來像是炸過的"意麵"

你沒看錯 吃起來真的像炸過的鍋燒意麵喏

淋上的不知名sauce 有過油之嫌疑

再加上底層苦的詭異的蘿美生菜

這一道菜只能說 .. wEiRd~



《青醬雞肉筆管麵》



就在我們準備要對Belle Fusion掛上地雷牌時

青醬雞肉筆管麵緊急的出現

並為店家挽救了些微的分數

麵體的部份 軟硬適中 相當彈牙

sauce濃淡適中 不會有湯麵的窘境

每一麵條都能確實被醬汁包裹

雞肉也頗鮮嫩多汁

總的來說 這是一道令人心曠人怡的菜餚



《香料春雞》


在餐點送上時

我總會花個一兩分鐘 用心的為他們拍照

總覺得將食物拍的美美的 無論對廚師或食材本身而言 都是一種恭維

然而 這春雞....

還真是怎麼拍都拍不美

還好科技先進 不需要底片耗材

否則這雞可真是令人生氣的難拍

我想問題出在 雞的其貌不揚 與盤飾技巧的不純熟


吃到這 食量不大的我已經八分飽

再加上外表的不引人入勝

我對這雞興致缺缺

很努力的食完一隻小雞腿

味道則是乏善可陳

用餐時間至今 不及一個月 我已經絲毫想不起任何相關的蛛絲馬跡



《附餐甜點-提拉米蘇》



小呆說:不是應該出現提拉米蘇嗎?

是的 它真的是提拉米蘇

雖然長的和我們平常熟悉黑白相間的提拉米蘇不大一樣

但味道是一樣的 不曉得甜點師傅怎麼辦到的



《烤布蕾》



烤布蕾上 裝飾著鮮豔欲滴的草莓 外型88分

口感柔軟滑嫩的布丁體 甜而不膩 味道85分

趣味度100分

為什麼附加了趣味度呢

話說 這烤布蕾一上桌 享受完鎂光燈的恭維後

我迫不及待的拿起湯匙要好好品嚐它

但....摳 摳 彄

oh, yes..又是另一道堅強的菜餚

繼一開始的石頭麵包後 這是一道銅牆布蕾

我必須稍施力 才能突破焦糖的心防哪

妙哉 一般來說烤布丁的焦糖表層 只是脆脆的

這師傅應該是手滑不小心倒下太多糖

導致焦糖的部分呈現過厚的堅強

不過內餡布丁體的部份很香濃

非常美味喔~





-----------------------番外篇 分隔線---------------------------




話說一開始 整層樓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在我們就定位約莫20來分後

第二桌客人出現

偌大的空間 無人的空桌 比比皆是

著實搞不搞 為何服務生要將他們安排在我們鄰桌

桌與桌間隔 稍近了些

鄰桌的男女(情侶?)行徑相當詭異

一頓飯吃下來 交談的次數 屈指可數

看似 有小情人的嫌疑...

而且 這女生過程中講電話的時間我幫她算了算

應該長達半小時之久 (果然是不害怕電話費的大戶人家)



(謎之音:關你什麼事)




------------------------結語 分隔線------------------------





總的來說

Belle Fusion 的用餐環境很舒服

據說5F和6F晚上是Lounge Bar的形式

然而若真的要用餐 可能要選擇中午時段

商業午餐的方式 才能提高C/P值

但短時間內 我應該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BeLLe Fusion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49號
電話: (02)2777-3322
營業時間:1F&2F(10:00am~12:30am)
5F&6F(8:00pm~3: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