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來台10週年紀念隨行杯



從星巴克官網中得知3月7日發售10週年紀念產品

其中閃亮亮的隨行杯看的我心癢癢

隔天和友人用完早餐後 隨即前往南東門市進行勘查

果真 隨行杯與平常季節性或常態性的杯子不太一樣

散發著優雅的氣質

我決定把它帶回家

然後用和我一樣傻的傻瓜相機奉承了它一番






另外還有馬克也被我帶了回家

馬克身上的花色頗特別

是一個綁著馬尾的女孩

聽著喜愛的音樂 看著書 啜著一口接著一口的咖啡

覺得和自己很像

雖然老是抱怨星巴克咖啡不特別好喝

但總是享受著在裡頭悠閒的氣息






企鵝小熊喝咖啡的模樣





評: 我真的有幼稚到




- -

另外向夥伴索取了My Corner My Passport活動的 passport

雖然開始的比較晚  但希望我可以很快集到10個店張

換不到紀念隨行卡也沒關係

要把10天的心情滿滿的記錄在裡頭

然後老了的時候拿出來回味

(余億兒時.....)



再評: 都快30了,還什麼兒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