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異於往常的拖拖拉拉 

提早時於7:25   帶著筆電以及微恙的心情前往學校


又異於往常的長舌 

我在進到教室後  隨即將延宕未批改的作業搬至桌前   瘋狂的批改


接著 上課期間 亦比往常的用心 

神來一筆的讓孩子進行了 我自認為有趣的活動



有效率的英語團隊們 在中午時分 邊吃飯邊開會(消化很差)

和師父討論著研究所考試的準備事宜

突如其來接到系所的電話 我的證明文件中有些需要修正的地方

在會議結束之後 火速的奔回教室修改文件

接著又繼續乏悶的作業批改 (有沒有這麼多啊 以後都不要出作業好了)



星期三理應當是悠閒 慵懶的

為什麼一整天像陀螺一樣不停的在轉啊轉



--

以上都跟天然呆無關

就在我離開學校 前往郵局完成代辦事項 回到可愛的小窩時.....



推開房門 我的電腦呢???????

歐賣尬~ 我把它留在學校了

抓起鑰匙 飛奔到學校將它帶回


茶~~~呆  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