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行經學校一旁的星巴克六福門市

想想應該有兩個禮拜沒有敗家了

轉身進入店內,厚重的大門將颼颼寒風擋在門外

室內的空氣裡散發著迷人的咖啡香



一踏進門市內 首先吸引我的是本季新推出的隨行杯

將它們拿在手上把玩一番

夥伴很快的用他最熱情的笑容詢問我是否需要協助

思考了半晌 我將杯子放回櫃上

我那小小的房間裡 似乎毫無多餘的空間可供隨形杯們容身

趕緊前往櫃檯進行餐點



常溫櫃中新推出的產品 又即刻奪走我的注意力

有著雨傘頭的Muffin們好生可愛 不停的像我招手

好吧 我得承認 我不僅是生魚片控 還是甜點控

夥伴熱情的招待我Chocholate Muffin 而且是很大一塊

心想 成本也太高了

夥伴的認真 令人感動



個人對苺類有不可抗拒的迷戀

舉凡藍莓、蔓越莓、紅莓、覆盆子都在我的好友名單中

帶走了Grante Low fat Latt e和 Bluberry Muffin

心滿意足的回教室享用



阿...可惜

Blue Muffin的口感 和 Cranberry Scone相較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scone

Muffin的口感屬於較鬆散的結構

雖說甜而不膩 但個人還真的喜歡又甜又膩的Muffin

依稀記得在美國時嚐到的Muffin口感扎實 甜滋滋

喜歡哪~!




評: Cranberry scone Blueberry muf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