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必須承認 自己是容易陷入低潮的人

近來 些許延宕的事項未決

腦子打結的次數較過去頻繁




從我的牛津英漢字典裡 找到了loop一字的解釋

loop (def.9) - sequence of computer operation repeated until some condition is satisfied.
                        (電腦)迴路(在滿足其終止條件或循環次數前,會循環重複執行的一連串指令)


也就是說 在達到滿足的狀態前 我的腦子將不停止的重複那微恙的情緒

於是我 一個人 每天花30分鐘的時間散步

期盼讓自己能從迴圈裡跳脫 暫時性放空



帶上耳機後的世界 除了旋律和節奏以外 什麼都沒有

當歌曲來到goodbye, solong, fareware,

鋼琴聲、低音提琴聲停在相同的音符

情緒被推到盡頭



然後艾力克克萊普頓熟悉的吉他聲 再一次將我拉回現實

告訴我 "you r wonderful tonight"

是的 親愛的, 或許我就是等著這麼一句

"yes, darling,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



30分鐘的路程結束 播放清單中的歌曲還沒唱完一半

公寓的影子 和我的影子 交錯重疊

電梯緩緩的上升

叮 的一聲 像12點的鐘響 帶我回到現實中

回到尚未達到滿足終止條件的 迴圈 中




--

謎之音: 你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