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碟裡食物的照片已經要滿出來了

決心花一點點時間消化一下

否則可真是辜負了每每忍住不動筷子讓我照相的友人們



年初放寒假前 趁還在台北 和友人一同前往我家附近的北倉洞韓式料理

北倉洞由於價位平易近人 食材又相當不錯

每每到了用餐時間都是人聲鼎沸

若未預約 最好能夠避開用餐的尖峰時段



就定位後 服務人員很快的送上小菜共8種

小菜的部份是無限供應的

親愛的友人對小菜們真是情有獨鍾

從她的臉上可見幸福滿滿的滿足

小菜們應該也很開心能夠讓人客如此歡愉






我點的餐點是韓式豆腐煲

另外請服務人員幫我加了冬粉

鑒於年紀趨大 不要吃太辣有益健康 選擇了小辣

熱呼呼的豆腐煲 端上桌時吱吱作響 很熱鬧

至於味道 也稱的上美味

很適合在冷颼颼的天氣裡食用

暖暖哪~




友人A 的餐點是韓式泡菜豬肉鍋

話說這泡菜鍋和我的豆腐煲 還真像是巒生兄弟

看不太出兩者間的差別

似乎是一個較火辣些 一個較溫和些

身性好奇 富研究精神的我當然試了它的味道

果然 既然稱為「泡菜」鍋

想當然爾 重點在泡菜

湯頭充滿了泡菜的酸辣感

友人受不了其酸味 我們努力的幫她喝了半鍋湯

請服務人員端回廚房再加入一些高湯

以綜合其過於突兀的酸味

最後此鍋 由友人B幫忙完食





勤儉持家的友人B 很堅持要點該店裡最經濟實惠的餐點

她選擇了烤肉定食

從照片可見 一分錢一分貨哪

真的是烤「肉」定食

除了肉之外 只剩下一碗飯 和一杯湯

幸好 我和友人A都食量不大 兩人的餐點都呈現半滯銷狀態

友人B得以飽食





來到韓式料理店 不點海鮮餅會令人感到空虛

脆脆的海鮮餅 放到嘴裡會發出喀滋的聲響

我總是像孩子一般 為這喀滋喀滋的聲音深深著迷





整體而言 北倉洞應該是C/P值頗高的一家店

餐點的價位很中肯 也稱的上美味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一探究竟

但最好能夠事先訂位 以免在外頭等到地老天荒 肝火上升

就壞了一天的好心情喔~




--

北倉洞

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69-7號

02-2777-2592

週一~週六
11:30 - 14:30
17:30 - 21:30
週日
17:30 - 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