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我喜歡帶著notebook和書到鄰近的咖啡店唸書

原因是在家容易東摸摸西摸摸 效率極差

月前被老師數落 無法在家靜下心念書的人不是唸書的料

真是血淋淋的教訓

老師還真是從來沒對我客氣過~~



從那天起 我改掉到外面唸書的習慣

學著在家靜下心來

turn off MSN

turn off ptt

偶爾有德布希和巴哈安撫我煩躁的情緒

偶爾Fentes 和 No doubt 幫我打氣

又或者陳綺貞 替我唱一手旅行的意義



今天的幸福使者是Starbuck Grande Low fat Latte & Cranberry Scone





我的Toastmaster Icebreaker 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