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 一早就傻掉了

話說 今天一早帶著愉悅的心情前往學校

抵達教室門口 一手拿著冒煙的咖啡 一手找尋著教室鑰匙的蹤跡

我找 用力找 蹲下來找

怎麼找都找不到

狼狽的老師 蹲在教室門前把包包裡的東西全倒了出來

一面還得向路過的學生 道早安

一分鐘過去了 還是沒聽到清脆的鑰匙聲


急急忙忙 把東西收拾好 直奔開會地點



由於鑰匙串上有昨天才向其他老師借來的東西

一開完會 只好快速回家一趟

但安靜的房裡仍舊 沒聽著鑰匙向我打招呼的聲音

好慌



最後 心想 該不會在我的口袋裡?

茶 它真的在我的口袋裡!!!!



那為什麼我還跑回家呢?


我想應該是昨日艾小姐的天然呆飄向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