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 我有視力上的問題

眼睛很容易疲勞

外加近視眼鏡度數上一直沒有找到精準的驗光師

總是戴著不適合的眼鏡

視野 時而清晰 時而模糊



上週 將眼鏡及隱形眼鏡重新配過

有點sissy的驗光師 相當有耐性的檢視著我的視力

不厭其煩的試過每一種可能性

最後我們找出最適合的度數



昨天拿到我的新隱形眼鏡

是淡紫色 就像薰衣草的顏色

戴上它 什麼東西都變的好清晰~




其實

很多事情 模模糊糊中有一種朦朧的美感

少了稜角

看不見醜陋的現實面

一切清晰之後

我不確定我是否要這麼真實的畫面

還是選擇性的看不見呢?




Hey~ 你的鼻頭粉刺 我看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