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被外頭的風聲雨聲驚醒,
警覺到今天是颱風天,
外頭的雨瘋狂的打在陽台屋頂上,
叮叮咚咚,響的我無法入眠。

原本今天是台北市國小多語文競賽的日子,
應該要帶著學生上北投參賽,
然而,不速之客打亂了行程,
比賽延到下週六。

回想起上回九月颱,
附近的店家紛紛關店躲避風雨,
沒有儲糧習慣的我,
望著窗外,期盼風雨小一些,
至少讓我能夠外出收集食物;
我嘗試著打電話求救,
老達、小畢,連麥叔叔我都試過了,
全部都不在家,沒有人回應電話,
最後,還是撐著傘跋涉外出覓食,
所幸小7離我並不遠,
小7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颱風天真是瘦身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