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五點鐘,我和艾比在永康街口的聖瑪莉碰面,
艾比看起來仍然是年輕有活力,
把咖芳的餅乾遞給我,
兩大盒滿滿的肥吱吱的餅乾,
光是拿在手上就感覺的肚皮上的脂肪有譜了,
另外還有一小包低熱量但仍然風味不減的代糖餅乾,
以代糖取代,我想並不會讓脂肪因此而減少吧。

走在永康街上,
沒有特定的目標,
我們檢視著一路的店家,
大多數我們兩個出去都是這麼隨性吧,
不刻意非得哪家餐廳不可,
反正,不論多美味的菜餚,
最後,都會變成小豬們的晚餐,
通常我們只是雞哩瓜拉不停的說著話,
而忘了桌上還有什麼等著我們。

用過餐後,
我們在一旁的永康公園坐了下來,
聊著她即將邁入人生另一個旅程的心境,
聊著過去、現在、以及未來;

很羨慕她和米鹿先生總是能坦白的說出心中的疑惑及感受,
更羨慕她們如此的認真規劃未來,
那種兩個人為了相同的目標而努力,
是件很甜蜜也很了不得的事情,
對我來說,它就像是摸不著也不願戳破的泡泡。

親愛的艾比,~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