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好友列表上,
多半時間都可以看見他的on line狀態,
但這些年來,
我們幾乎不曾認真的關心過彼此,
是因為那個未解開的心結?
還是多年前不懂事的誤會?

訊息框無預警的跳出,
得知,他即將和心愛的女孩步入禮堂的消息,
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們都在受邀名單中,
而我,也不例外;

思緒,有些複雜,
無法改變的過去,就將它牢牢地在心上畫下一筆,
錯過了,當然不可能重來,也沒有重來的必要性,
因為,即便再來一次,
性格缺陷的自己依舊會做出相同不健全的選擇。

傘掉了,可以再買一把,
考試不成功,可以等下一次再重來,
但許多事錯過了,不復返,
特別是與人有關的遺憾。

哀悼,是為了紀念它的存在價值,
然後重生。


做什麼事情都很慢的我,
走路很慢,
吃飯很慢,
改作業很慢,
寫文章也很慢,
如此龜速的自己,全歸功於一顆思考龜速的腦袋,
許多時候,想不透、看不清,
不斷的跌倒,然後拍拍再站起來。

我的愛情,以龜速前進,
對於友人不畏風雨的自信,
我在MSN的這一頭,投以羨慕的眼神,
透過簡單的文字交流,
我知道他得到他夢寐以求的幸福,
滿滿的祝福,獻給在滿滿幸福中的男孩。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rd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